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握拳宝宝”近照曝光 露齿笑对镜头似小萌神

2016年03月20日08: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握拳宝宝”近照曝光 露齿笑对镜头似小萌神

  据英国《镜报》3月16日报道,近年来,一个握紧拳头摆出庆祝姿势的呆萌小正太可谓席卷了全球各大社交网站,这名“握拳宝宝”的真名叫做萨米·格瑞纳(Sammy Griner)。近日,已长大的萨米和母亲的一张亲密照片在网上曝光,画面十分温馨有爱。

  凭着一张肉嘟嘟的小脸和一副抿嘴决绝的表情,2007年,年仅11个月大的萨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网上蹿红,被誉为“成功小孩”,甚至还被制作成各种搞怪的表情包,深受广大网友喜爱。

  在这张近照中,萨米明显已经长大了不少,他冲着镜头开心地咧嘴大笑,但仍稚气未脱,一副小孟神的模样。一旁的母亲则手捏一个“握拳宝宝”的小人模型,和萨米并肩,颇具喜感。

  2015年,萨米和母亲在众筹平台GoFundme上合力为其父亲的肾脏移植手术筹款,所得善款超过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4.8万元),令萨米的父亲得以顺利接受了肾移植手术,再次见证了“成功小孩”的又一成功事迹。

(责编:温璐、李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