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清明小长假来袭 故宫博物院“周一不闭馆”

2016年03月31日17:17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 2016年“清明”小长假将近,故宫博物院特针对“清明小长假”提出了一些“暖心建议”。

故宫“发福利” 周一不闭馆

故宫博物院每周一闭馆,但这个清明故宫博物院“发福利”了。4月4日是小长假第三天,适逢周一,故宫博物院不闭馆,将照常开放。

错峰来参观 网上预购票

“清明”小长假期间,故宫博物院于4月1日起进入参观旺季,观众人数将比往日有较大增长,且11:00至14:00为每天参观的高峰时段,观众可以错峰参观。此外,故宫博物院参观每日限流8万人次,现场售票窗口将视具体情况适时停止售票,请旅行社和观众尽量选择网上预约购票。网上不仅可以购票,还有详细的开放时间、展览资讯、建议参观路线等信息,观众可根据需要提前做好“功课”。

小心“黑导游” 文明游故宫

故宫一直存在着众多非法“一日游”揽客人员、黑导游、无照游商等违法人员,游客要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游览时请文明参观,维护整洁有序的参观环境,故宫文化遗产需要我们共同来保护。

   

(责编:陈灿、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