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张涵予:这辈子的汗都流在湄公河了

2016年06月27日08:1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涵予:这辈子的汗都流在湄公河了

图片

彭于晏和张涵予。

张涵予日前在新片《湄公河行动》定档活动上说,被“魔鬼导演”林超贤狂虐,“很爽”。他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做了大量训练,“感觉拍完以后就变成武打演员了”。

林超贤执导的《湄公河行动》,根据2011年发生的真实案件改编,讲述一支行动小组为解开中国商船船员遇难所隐藏的惊天阴谋,企图揪出运毒案件幕后黑手的故事。为了让电影呈现的效果更加真实,主创们亲赴“金三角”实地拍摄。张涵予感慨道,林超贤真是不负“魔鬼导演”的称号,虐起他跟彭于晏来毫不手软。“我并不是一个擅长动作戏的演员。接拍这部戏之前,我一直以为会有特效和棚拍。没想到他竟然要求我穿着厚重的防弹衣,背上手雷和上了真子弹的真枪,还要跟狗比谁跑得快!他还让我背着20公斤的装备去跟人家打架,(必须)得拳拳到肉!我觉得我这辈子的汗都流在湄公河了!”

影片将于今年国庆档公映。(记者 陈慧)

(责编:汤诗瑶(实习生)、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