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绿箭侠”片中有很多动作戏 非常值得期待

2016年06月27日08:2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绿箭侠”片中有很多动作戏,非常值得期待

电影《忍者神龟2》中国首映

经典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忍者神龟:破影而出》(以下简称《忍者神龟2》)将于7月2日与内地观众见面。26日,曾饰演“绿箭侠”的男主角斯蒂芬·阿梅尔、华人影星吴靖萱、电影大使大鹏共同亮相北京首映。第一次主演电影并作为全新角色,斯蒂芬现场学说中文,透露片中有很多动作戏,非常值得期待。女主角梅根·福克斯因怀孕没有来华,但在之前采访中透露了自己与“义警”斯蒂芬和“神龟”的感情纠葛。

男主斯蒂芬:从小就是“神龟粉”

电影第一部以4.9亿美元票房轰动一时,今年夏天米开朗基罗、多纳泰罗、莱昂纳多和拉斐尔,还有梅根·福克斯饰演的女记者将回归大银幕,斯蒂芬饰演全新角色——曲棍球蒙面侠凯西·琼斯。超级坏蛋施莱德在越狱之后,加入了由疯狂科学家苍蝇博士和猪面人、犀牛头组成的邪恶团体,此外更加邪恶又臭名昭著的朗格也出现了。

35岁的斯蒂芬因美剧《绿箭侠》受到大家喜欢,斯蒂芬也表示人们刚刚得知他要演“绿箭侠”的时候没人看好,普遍的看法是“这一定会糟透了”,但得知他要演凯西时居然很看好,他笑称:“我已经习惯了不被看好。”他透露自己从小就是忍者神龟的粉丝,凯西的角色在上世纪80年代中期有许多版本,自己的风格就是剧本上写的那样,“你只需要相信你的团队,导演和编剧总会提出一些想法、替换的台词和一些我能插进去的笑话。”谈到与梅根·福克斯一起工作,第一次主演电影的斯蒂芬直言感到非常幸运,“这已经是她第三四次主演这个类型的电影了,她已经熟悉一些事,常常会帮助我,会跟我解释。所以,她真的对我帮助很大,尤其是在现场。”

女主梅根:与斯蒂芬只有一点火花

电影《变形金刚》让梅根·福克斯征服了观众,接受媒体邮件采访时她自认从小就是忍者神龟的超级粉丝。上部没有得到影评人好评却获得高票房,她认为这个题材有20年观众基础,很多非常受欢迎的电影并没有很好评价,影评也不是完全客观,会有一些偏见。

说到新搭档,她称赞对方非常专业,“他总是记得他所有的台词,我们有一些人永远都不记得自己的台词是什么(笑)。他总是准备好一切。他很健壮,真的很擅长展现特技动作。”不过梅根·福克斯表示两人之间只有一点火花,但不能说是爱慕对象。说到与神龟米开朗基罗的感情戏,她笑称虽然对方“想有点什么”,但自己是人类而对方是神龟,所以不可能,只是有一些化学反应,他们都不想承认或许喜欢彼此。

梅根·福克斯表示最大的挑战是工作时间太长,因此错过了孩子们的生活,她也表示有一些以前会出演的角色现在不会演了,以后一年只接两个项目,将用很多时间专注于孩子的成长。(梁晓雯)

(责编:汤诗瑶(实习生)、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