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电影《摇滚藏獒》首映:“我不相信万达会封杀我们”

2016年07月05日08:1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郑钧被“问懵”: “我不相信万达会封杀我们”

■郑钧刘芸在《摇滚藏獒》首映现场。

电影《摇滚藏獒》首映

3D国产动画电影《摇滚藏獒》4日晚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原著漫画作者郑钧、其妻子刘芸、导演艾什·布兰农亮相,高晓松、张一白、滕华涛、陈思成、佟丽娅、秦岚、谭维维等明星云集,王菲和窦靖童也现身低调观影。采访中郑钧对于电影可能被万达院线封杀的传闻直言被“问懵”了,不相信会被封杀,表示如果是真的自己也不怕。

《摇滚藏獒》讲述雪山藏獒意外爱上摇滚乐,励志成为一位音乐家,并去大城市闯荡寻求梦想的故事,藏獒波弟、猫王安歌士、守护藏獒村的康巴以及反派的狼群形象都个性十足。郑钧表示把深刻的寓意装载进了看似简单欢乐的故事里,并用他自己的亲身经历让电影更丰富、更真实,虽然制作长达六年时间,对所有人来说是折磨,但自己对于名利的事并不担心。

最近新闻爆出万达院线疑似封杀华谊电影,与原万达文化副总裁叶宁出走又加盟华谊担任华谊影业CEO有关,郑钧直言被“问懵”了,“我希望是谣言,这肯定不是我炒作,我不可能干这事儿。这个电影我们做了六年,不应该成为矛盾的牺牲品。但很多事情不是我不希望就不发生,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也没有可害怕的。我一路上遇到的艰难多了,没有勇气和信任就不可能做完电影。我相信世界还是美好的,人们还是善良的。”其妻子刘芸也表示:“这真的是中国第一个走出国门的动画电影,不希望没走出国门,先被自己人拍一巴掌。”

(记者梁晓雯)

(责编:汤诗瑶(实习生)、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