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约翰尼与成龙共同演绎《绝地逃亡》 预告曝光全程高能

2016年07月06日08:1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不敢相信这是成龙!

《绝地逃亡》与约翰尼半裸共眠

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由成龙、范冰冰、约翰尼·纳什维尔、曾志伟主演,影片将于7月21日全国公映。近日影片曝光的片段全程高能——成龙大哥完全不按套路出牌,“脱掉”、“半裸”、“拥抱”,这样一幕幕竟发生在成龙和约翰尼身上,让人倍感意外。

在曝光的片单中,成龙和约翰尼化身落汤鸡露宿四下无人的山洞,洞外电闪雷鸣风雨交加,成龙科普道:“要把湿衣服脱掉。”为了避免感冒,约翰尼虽然面露尴尬,但还是乖乖配合,可突然一句大写加粗的:“你为什么在我后面?”问得成龙无言以对。更没料到的是,一觉醒来,席地而睡的两人竟然还抱在一起……前来旅游的围观群众以为是演出,马上拍照留念,一片闪光灯“咔咔”亮起,吓得约翰尼立马搂住成龙。成龙一面护住要紧部位,一面不忘阻止群众“别发朋友圈啊”。一同曝光的“悬崖漫画”版海报也是呼应了此景,两人被困悬崖边,神情紧张,头上乌云密布、脚下枪口林立,紧迫的危机感悄然来袭。

电影《绝地逃亡》讲述了成龙与约翰尼这对落难搭档的南下逃亡之旅。这次搭档约翰尼正是美国系列喜剧电影《蠢蛋搞怪秀》的男主角,此前美国媒体曾称赞他:“这是个足够给你惊喜的家伙,他的冒险经历太疯狂了。”相信此次他与成龙的组合定能让观众眼前一亮。

(记者 刘嫣)

(责编:汤诗瑶(实习生)、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