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陆垚知马俐》:文章在发布会现场哽咽落泪

2016年07月11日08:0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文章“处女导” 哽咽落泪:紧张到腿抖

电影《陆垚知马俐》10日在京首映,导演文章携主演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编剧冯媛亮相。大银幕“处女导”的文章在发布会现场激动哽咽落泪,“今天是我入行以来最紧张的一天,我从来没有站在台上小腿肚子发抖,真的这个电影是我倾尽了自己所有的一切完成的作品。我希望大家去感受我……(哽咽)谢谢。”

《陆垚知马俐》有“文章式喜剧”和“陆垚知马俐”式感情色彩,文章认为这个电影更像是“热恋33年”。说到当年导演完电视剧后没有打算再当导演,文章直言之前因为自己脾气不好,担心拍完《小爸爸》以后没人再跟自己合作了,“我记得拍《少帅》的时候看到了这个故事(《陆垚知马俐》)的雏形),我当时就非常感动,打给陆垚(陈结),我想通过我的真情实感拍一个电影。”

现场包贝尔直言马上要开机了,在定妆的时候导演文章把自己拉到一个小黑屋里说“你不瘦就不开机了”,经纪人给自己找了教练,每天跑十圈到进组前瘦了15斤。宋佳自称演了这么多年戏还是第一次有导演逼我减肥,开机之前自己花了4万块办了42天的减肥课,每天感觉都像是吃狗粮,“减了10斤,小包减了15斤。第一场戏是他给我献花,当时在咖啡厅幸亏是坐着的,要站着我估计我肯定晕了,各种晕。”电影将于7月15日全国上映,12日开始全国上千场超前点映。

(记者 梁晓雯)

(责编:汤诗瑶(实习生)、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