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真人版电影在中国斩获10亿票房 《奇幻森林》演出舞台剧

2016年07月29日07:4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舞台剧《奇幻森林》演绎狼孩历险记

  还记得4月份上映的电影《奇幻森林》吗?这部根据迪士尼动画片《奇幻森林》改编的真人版电影,在中国斩获票房近10亿元。8月9日至10日,舞台版《奇幻森林》(左图为剧照)将由英国书屋剧院用原汁原味的英文演绎,在广东演艺中心大剧院上演,这部老少咸宜的舞台剧,也是书屋剧院最受欢迎的代表作之一。

  其实早在1968年迪斯尼同名动画片问世并获得第40届奥斯卡奖之前,《奇幻森林》的故事就已在欧美广泛流传,它是一部由英国作家、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约瑟夫·吉卜林创作的儿童文学经典,讲述了狼孩莫格利的森林历险。

  书屋剧院是在英国深受欢迎的巡演剧团,而《奇幻森林》是书屋剧院历演不衰的一部代表作,它由英国著名影视和戏剧导演、作家和制片人费利普·史蒂文森执导。他的作品曾获英国皇家电视协会最佳电视剧奖,还曾入选英国电影学会新电影之夜风云人物。史蒂文森新近执导了由《指环王》中甘达福扮演者伊恩·麦凯伦爵士主持的纪录片《罗马之路》。(记者 张素芹)

(责编:欧兴荣、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