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志玲姐姐被陈冠希大骂 到底是什么怨什么仇?

2016年07月29日07:4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言不合就开撕!志玲姐姐被陈冠希骂,什么怨什么仇?

■陈冠希与秦舒培

想必昨日大家都被陈冠希大骂志玲姐姐的消息刷屏了吧。陈冠希脾气不好大家都知道,但是这回手撕对象可是圈内人缘超级好的志玲姐姐呀。到底什么怨什么仇?

27日晚,陈冠希突然手撕林志玲,用英文飙粗口,炮轰其“婊子”,这让许多不明真相的群众都震惊了,后来陈冠希虽删了那条微博,但又发了条微博表示为什么骂林志玲她自己知道。

没想到他炮火还没停,28日一早转战INS上传死神照,话中有话要大家看清谎言背后的真相。事情发展到现在,林志玲经纪人仍表示林志玲在努力工作中,并不知道是为什么。

厘清事件

林志玲傻眼回应:也许有误会

陈冠希27日晚间在微博挂林志玲的照片,用英文大骂bitch,称“你丑,你是碧池,你在娱乐圈混其实是干了那些别人不知道的事”,并暗示其有“交易”,后来陈冠希删了这条英文微博,但又发了条中文版的表示为什么骂林志玲她自己知道。

还没完,28日上午,陈冠希又更新个人的INS,还po出死神照,要吃瓜群众“不要相信任何你听到的,要看清谎言背后的真相”。一连串失控行径震惊网友,也让他马上成为热搜对象。

林志玲无端被陈冠希炮轰,其助理无奈回应:“林志玲有看到新闻,对于陈先生作为……应该是觉得莫名其妙,傻眼吧,因为她根本不认识对方啊,也不知道为何对方要骂她,也许其中有误会。”2人是否合作过?助理表示没有,甚至最近也没有在工作上或私下碰面,“志玲最近忙着录节目,根本忙到没日没夜的。”

陈冠希在微博上“炮轰”他人也是屡见不鲜,不过这次将矛头对准一向在圈中口碑甚佳的林志玲,还是让网友们都一头雾水,甚至怀疑他配错了图。但据报道,其经纪人回应称:“他自己已把所有的都写在微博上了。”间接认了这些骂人微博都是他本人所写。

缘由汇集

陈冠希冲冠一怒:也许是为了爱?

自从艳照门后,专心转战潮牌的陈冠希似乎脾气也见涨,一言不合就开撕。众所周知,秦舒培和陈冠希的绯闻传了很久,去年9月,陈冠希在自己的某账号上晒出了秦舒培坐其大腿的亲密合照,今年5月,陈冠希被拍到在路边和秦舒培亲密打闹。

关于冲冠一怒的原因,网友们也脑洞大开,纷纷猜测“林志玲与何穗不和,何穗对秦舒培大倒苦水,陈冠希为女友的好友怒而开撕;林志玲抢了秦舒培的资源让陈冠希十分不爽”等等。(综合)

1.秦舒培被林志玲挤走?

网友“叶子”在朋友圈爆料:“是陈冠希的女友主持HY的一个的节目,因为能力有限,不太会说话,被撤换了。原本这个节目是两个主持,后来节目组觉得两个人类型相似,直接不要秦舒培了。于是陈冠希开骂林志玲,认为是她用手段搞走了自己的女人。”“叶子”还表示这是自己的朋友问了陈冠希的经纪人得到的答案。

可信度:★

2.林志玲给富豪拉皮条?

微博大V“圈外评论人”则爆料:“陈冠希骂林志玲真相来了:林志玲之前抢过陈冠希女友秦舒培的时尚资源,陈曾经替女友出头,但是最近林志玲又应某富豪要求,将秦舒培介绍给了对方,陈老师被戴绿帽子了。陈冠希也是今天才知道此事,然后就出现了现在的这一幕。谁对谁错,哎,贵圈真乱。”

可信度:★★

3.陈冠希站队女友好友?

认证为“前义乌市岚捷贸易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的大V@Hysterin也分享了自己听说的版本:“刚听说个八卦:林志玲和秦舒培的好友何穗一同上一档综艺,二人不和,秦舒培站队何穗,然后陈冠希站队秦舒培。”

可信度:★★★

站队群众

台导演呛陈冠希:

见一次打一次

此次陈冠希发飙,真实原因我们尚未知晓。但不管谁对谁错,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围观群众皆表示“这样在社交平台上直接骂总归不好的”。更何况志玲姐姐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好人缘、好人品、高情商,所以群众们站队支持林志玲也是可以预见的。而跟林志玲认识多年的导演邱瓈宽也动怒,说想打给陈冠希经纪人却联络不上,并怀疑是骇客入侵,“怎么可能会有这种离谱的事?如果真的是陈冠希本人发的文,告诉你台湾艺人没那么好欺负…何况是志玲!从未与人结怨!那你不要再出现在台湾!!!我保证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在综艺节目中,晕船时被林志玲马上伸手接呕吐物的雪姨,也发话力挺她,“会讲究,也能将就……温和却有力量,谦卑却有内涵。这个才是我认识这么久,一直与人为善的林志玲。”

那些年陈老师撕过的人

顺便说说

●跟踪的狗仔

6月22日凌晨,陈冠希在微博发文:如果你看到这家伙,请提醒他,他是个白痴,他需要尊重人们的隐私……请在他脸上吐口水给我,告诉他,他是个×子。并配上了该人的侧脸照。

●遭两度发文怒斥的女粉丝

6月29日,陈冠希在凌晨两次发微博,公开女粉丝的照片,并说:“最好不要喜欢我,就不会烦到我。”“记得你不尊重我,不会有好下场。”

●人身攻击的愣头青评论哥

2015年10月,陈冠希在Instagram上发自己帅气的硬照。殊不知一个香港男网友在其下方写下的侮辱性评论就没有逃过陈老师的法眼。冠希哥马上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布该网友的“人肉通缉令”。(实习生:陈彦臻 蔡嘉嘉)

(责编:欧兴荣、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