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喜剧电影《有完没完》:与范伟演对手戏薛之谦说有压力

2016年08月26日08:1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与范伟演对手戏薛之谦说有压力

图片

喜剧电影《有完没完》近日开放媒体探班,首次担任导演的王啸坤携主演范伟、薛之谦(圆图)亮相。薛之谦和王啸坤都因参加同一个选秀节目先后进入娱乐圈,两人这次以演员和导演的身份合作,王啸坤笑说自己靠“刷脸”才请到薛之谦加盟。薛之谦则透露,戏中角色是王啸坤为他量身打造的,“特别难演,与范伟老师演对手戏好有压力,但我有在片场认真揣摩他的演戏方法,学到不少。”

该片讲述了生于4月1日“愚人节”的老范(范伟饰)人到中年,在度过一次倒霉的生日后,便陷入“愚人节”无限循环的怪圈,从而引发一系列逗趣的故事。近年来,范伟鲜少有影视作品面世,此次出演《有完没完》,他表示被剧本打动,还主动揽下本片艺术总监一职,只为让观众在有层次的喜剧中感受前所未有的喜剧魅力。当问到与薛之谦等一众颜值爆表的搞笑小能手首次合作感觉如何时,范伟笑说有感到“久违的兴奋”,相信擦出的火花能让影片“特别出彩”(记者 马泽望)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