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鲍春来主演电影《击战》 林丹刘国梁捧场

2016年09月14日07:0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鲍春来主演《击战》林丹、刘国梁捧场

将于9月16日上映的《击战》前日首映,林丹、谌龙、傅海峰、张楠四位奥运冠军,中国奥运梦之队的领头羊刘国梁,组团为好友鲍春来的主演首作助阵,并与监制王小帅、导演闫旭升、演员王森、乔欣、李彩桦等主创一同出席红毯。好友陪伴,鲍春来十分兴奋,他笑说自己演的是“林丹”,一旁的王森立刻接话:“那我演的就是鲍春来!”林丹连忙解释:“很期待鲍春来演的我,但我要说一下,他在电影里是个富二代,但我不是富二代。”

从国家队退役后,羽球国手鲍春来将事业重心转向了慈善事业和娱乐圈。曾经在电影《全力扣杀》中友情客串后,此次鲍春来首次主演《击战》,演绎了一个钟爱羽球而离家出走隐居在奇迹俱乐部的“高富帅”,一身高超的球技使得他担当起了复兴奇迹俱乐部的重任,不光要平衡队友的矛盾,更要与自身病痛顽强抗争。(记者 肖扬)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