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经典老爷车助阵北京设计周

易小燕
2016年09月27日07:53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经典老爷车助阵北京设计周

  京华时报讯(记者易小燕)9月25日晚,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的“设计之夜”在中华世纪坛举办。这意味着以“设计2020”为主题的500余项创意活动将陆续与观众见面。其中,最受关注的便是《经典回顾——摩登时代汽车设计展》。

  《经典回顾——摩登时代汽车设计展》以跨越百年历史的经典车藏品为原点。展览共展出了60余辆世界馆藏级经典车,分为“百年经典”“豪华艺术”“流线设计”“梦幻时代”“时间车库”“互动创意”“未来汽车”几大板块,展出的车辆历史横跨1906至1991年,绝大部分车型都是在中国首次展出。展出车辆不仅有世界存有量极少的经典车型,还包括殿堂级设计师的经典作品。此外,当晚的“中国风华服大典”时装秀也颇为抢眼。

  据悉,2016北京国际设计周将持续至10月7日,而备受关注的“摩登时代汽车设计展”则将持续至12月31日。

(责编:蒋波、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