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田佳鑫钢琴音乐会将展开巡演

2016年10月10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 (记者王珏)11月7日,“鑫声”青年钢琴家田佳鑫特别钢琴音乐会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之后,还将展开全国巡演。

音乐会现场,田佳鑫将邀请教过她的国内外钢琴演奏大师,法国国宝级指挥及钢琴大师菲利普·昂特勒蒙、中国著名的钢琴家鲍蕙荞、曼哈顿音乐学院教授杰弗里·科恩、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韦丹文,届时将同台献艺。此外,音乐会中,会出现独奏、协奏、四手联弹、八手联弹、双钢琴以及双钢琴与乐队等丰富的表现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田佳鑫说:“在我而立之年这个人生新起点,我希望放飞一个梦想。就是让‘国之音韵生生不息’!这里面有两层含义:一个是继续音乐艺术传播,把世界的音乐精华奉献给国人,把中国的音乐精华传递给世界;另一方面是更用心的投身钢琴教育,让艺术的生命通过传承永续不断。希望用我的一颗赤子之心,得到更多前辈的加持、同仁的支持共同为‘国之音韵生生不息’而奋斗。”

田佳鑫 从3岁起学琴,2010年9月,她考入美国著名音乐学院——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跟随著名钢琴家杰弗里·科恩(Jeffrey Cohen)学习深造,其间获得奖学金,2012年5月获得硕士学位,并继续跟随其导师攻读Professional Study学位。2013年开始,田佳鑫的钢琴演绎事业可以说是日新月异,在国内外各大音乐厅上演着她的钢琴独奏、协奏音乐会。2014年田佳鑫在美国田纳西州音乐厅独奏音乐会及举办大师班;“灵动法兰西”中法建交50周年音乐会与大师菲利普·昂特勒蒙合作,演奏了莫扎特《降E大调第十双钢琴协奏曲与乐队》。田佳鑫更是在2014年被拥有160多年历史的世界钢琴顶级品牌“施坦威(Steinway)”列入全球艺术家名录,并在纽约“施坦威(Steinway)”钢琴总部为田佳鑫颁发了荣誉证书。2015年2月,田佳鑫重返卡内基音乐厅的舞台,在能容纳2800人的主厅艾萨克·斯特恩礼堂举办了钢琴独奏音乐会。

据悉,10月8日“鑫声”田佳鑫钢琴特别音乐会正式开票,同时推出家庭优惠套票。亲民的票价,为更多喜爱音乐的观众打开艺术之门。

(责编:欧兴荣、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