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公众号文艺星青年一周年 名家送祝福

2016年11月18日14:36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点击进入“文艺星青年”>>

6个人,365天,可以做多少事情?

一年前,我们定下了一个小目标。

一年里,我们请来了王刚、郑晓龙、六小龄童、朱时茂、黄渤、俞飞鸿、陈坤、吴奇隆、羽泉、杨紫、钟丽缇、尚雯婕、颖儿、印小天……

2016年11月18日,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公众号——文艺星青年终于迎来一周年。

感恩这个平台,让我们找到同样热爱文艺的你。

385期文章的背后,凝聚着我们6位小伙伴的辛勤付出。

这一年里,我们既讲述文艺名家的感悟心得、新作故事,也关注普通百姓的读书生活、人生愿望;既推荐火爆的影视大片、综艺节目,也打探值得一看的阅读书单、戏剧演出。有阳春白雪,也有下里巴人,有深度专访,也有网友分享,“大珠小珠落玉盘”。

其实,在这个移动端阅读盛行的时代,我们也有尴尬。包括戏曲、书画等在内的传统文化,面临生存挑战,如何在新媒体时代得到年轻人的喜爱,如何将我们的文化传家宝通过我们的平台,传给我们的新生代、网生代,也是我们公号今后要探索、努力的方向。

以手写心,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们将努力通过文字,将内心深处的感动与对美的感悟诉诸笔端,每一篇文章、每一个字的背后都是一种生活的态度和价值观。期待与你分享共勉。

用文字温暖人心,让阅读永不打烊。

愿我们的文章,能让你心动欢喜,带你去到诗和远方,也让你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友好提示: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wenyixin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文艺星青年”!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