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神奇动物在哪里》:“神奇动物”将添中国魔法物种

2016年11月21日07:1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神奇动物”将添中国魔法物种

日前,3D魔幻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众主创在京宣传影片,导演大卫·耶茨首次披露,续集会有中国的神奇动物,“小雀斑”埃迪扮演的主人公纽特,将要护送这只动物回到中国。

《神奇动物在哪里》是罗琳全新的创作,也是她首次担任编剧的作品。故事讲述上世纪20年代主人公纽特·斯卡曼德(埃迪·雷德梅恩饰)离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来到纽约,神奇动物从随身的魔法皮箱里跑了出来,为找到它们,他不得不和新认识的三个小伙伴展开一场冒险之旅。制片人大卫·黑曼透露,《哈利·波特》完结后,大家都很怀念,所以想以一种不同的方式找回魔法世界。起初打算将《神奇动物在哪里》以一种类似于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后来和J·K·罗琳探讨后,由她亲自创作了这个故事。影片将于11月25日上映。(记者 陈涛)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