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访谈预告:12月6日下午《驴得水》的主创们来啦

2016年12月02日13:31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编者按:“讲个笑话,你可别哭。”近日,开心麻花新片《驴得水》以超强的势头在网络引发热议,赢得了超高口碑——— 豆瓣评分8.4,优于94%的喜剧片。有人说,它辛辣、痛快,是年度最好看的国产电影。下周二,人民网文化频道邀请《驴得水》的主创:开心麻花总经理及制片人刘洪涛、导演周申、“张一曼”扮演者任素汐做客,谈谈电影背后的故事。

时间:12月6日下午14:00-14:50

嘉宾:刘洪涛、周申、任素汐

影片简介:一群“品行不端”却怀揣教育梦想的大学教师,从大城市来到偏远乡村开办了一所小学校。学校待遇惨淡、生活艰苦,但老师们都自得其乐,每天嘻嘻哈哈打成一片。然而教育部特派员要来突击检查的消息打破了安宁,因为学校有一位“驴得水老师”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就在所有人都担心丑事即将败露的时候,一个神奇天才的出现拯救了大家,然而谁能料到真正的麻烦才刚刚开始……

嘉宾简介:

刘洪涛:《驴得水》制片人,开心麻花总经理。2016年9月获得第20届华鼎奖--中国最佳电影制片人奖。

周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编剧、导演。主要作品有《如果,我不是我》、音乐剧《白日梦》、《驴得水》。

任素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1年台湾李国修导演的一部《三人行不行》让她被戏剧观众熟知,2016年因《驴得水》走红。

你有什么想问的问题吗?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wenyixingqingnian)进行提问。

(责编:陈灿、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