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戏剧演出

《超强宝贝》全新改版 聚焦少儿才艺培养

2016年12月09日10:31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简称“中演工委”)近日透露,2016年在CCTV中学生频道和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的全国少儿优秀节目展演选拔活动《超级宝贝》已全新升级改版,更名为《超强宝贝》,并将由季播电视栏目、全国少儿优秀节目展演活动两部分组成。改版后,《超强宝贝》将坚持以“开发儿童才艺,推荐儿童新秀,提高儿童综合素质”为宗旨,打造全国性、权威性、专业性、导向性兼具的少儿综合才艺展示品牌活动。

  据中演工委常务副会长侯强介绍,《超强宝贝》全国少儿优秀节目展演选拔活动将针对全国3-15岁少年儿童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进行选拔,类别包括声乐、器乐、舞蹈、表演、语言、戏曲、模特、武术、美术等。《超强宝贝》由季播品牌电视栏目与全国少儿优秀节目展演两大版块组成,季播品牌电视栏目是由中演工委与中国教育电视台双方利用各自优势资源联手打造;全国少儿优秀节目展演由中演工委、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青少年艺术家委员会倾力打造;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CCTV中学生频道鼎力支持;“艺拍儿红”APP是指定线上运营平台,孩子们可以通过“艺拍儿红”免费线上报名。全明星阵容、全新展演制、权威公信力、全媒体播报、全方位展示、全组合包装、全模式激励七大品牌亮点;刘兰芳、董浩、于文华、郭峰、盛中国、叶小纲、陈爱莲、黄豆豆、于魁智、孟广禄……不同界别的著名艺术家,将被邀倾情担任“明星导师”;助力中华少儿艺术梦想起飞。在媒体宣传方面,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文化报等数十家中央媒体,新华网、腾讯网、凤凰网、爱奇艺等上百家网络媒体将全程关注活动的进展。

  主办方表示,即日起进行各分选区将进行确认与设立,《超强宝贝》活动将在全国设立近200个分选区,预计初选选手人数近100万。2017年4月启动各选区的初选、复选工作,7月开始全国展演初选,并于8月进行全国300强总决选。在每个选拔阶段结束后,都会有明星导师、专业导师对胜选的孩子们进行辅导,其中进入全国展演初选的孩子们还将到《超强宝贝》童星学院参加集中培训,由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名校专家教授进行专业辅导。300强巅峰对决全程录制并由CCTV中学生频道播出;权威媒体聚焦。优秀的选手们还可以签约《超强宝贝》童星艺术团,成为儿童剧、影视剧、微电影、短片的小演员。

(责编:陈苑、李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