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戏剧演出

中演工委与中国教育电视台就《超强宝贝》项目达成合作

2016年12月09日10:3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 11月23日,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简称“中演工委”)赴中国教育电视台,就双方联合主办2017《超强宝贝》项目事宜进行了洽谈。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执行副主席、中演工委会长、新华社原副社长路建平,中演工委常务副会长、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副会长侯强,中演工委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崔云争,中演工委执行副会长、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副秘书长左宁,以及中国教育电视台台长袁小平、副台长陈宏出席了此次洽谈会。

会上,侯强介绍了《超强宝贝》项目整体情况、季播电视栏目与线下展演选拔前期设计,以及相关资源整合情况。侯强表示,中演工委联手中国教育电视台,一方面能够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打造《超强宝贝》少儿品牌电视栏目;另一方面,中演工委将整合全国各地市电视台资源,以电视台为项目执行团队来承办分选区展演选拔活动。左宁通过PPT演示了项目的具体设计模式,并对栏目的互动性、趣味性、教育性、传播性、资源型以及全媒体优势进行了深入解析。

袁小平台长对《超强宝贝》项目表示了高度肯定,并指出可以发挥中国教育电视台的优势资源对《超强宝贝》进行全力打造与全面宣传。中国教育电视台相关负责同志也对项目表示认可,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双方要精诚全力,以打造现象级电视栏目为目标,在栏目制作与展示选拔全过程中不仅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才艺交流与展示的舞台,还要时刻注意要做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护航者。

路建平主席在总结中表示,中演工委是全国演艺方面的专业行业协会组织,中国教育电视台是国家级电视台,此次合作是双方第一次联手就儿童文化艺术产业“试水”,双方需要在后续合作中共同改进与完善,精益求精。路建平主席还表示,双方应加大关注产业发展方向,为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事业尽一份力。

《超强宝贝》是中演工委将于2017年推出的重点品牌活动,包括季播的少儿才艺电视节目和少儿才艺优秀节目展演选拔活动两部分。

(责编:陈苑、李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