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梦幻水舞间》:一台只有打赤脚才能观看的演出

2018年07月06日09:50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梦幻水舞间》:一台只有打赤脚才能观看的演出

  《梦幻水舞间》浏阳首演

  “浏阳河,弯过了几道弯,几十里水路到湘江……”一首《浏阳河》家喻户晓、脍炙人口。随着《浏阳河》音乐响起,国内首台在乡村水上乐园演出的大型水景秀《梦幻水舞间》,日前在浏阳官渡古镇狂野水世界谢幕。来自湖南当地和江西、湖北、广东、北京、上海等地的上万名游客,在台下光着脚观看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表演。“一台只有打赤脚才能观看的演出”一夜之间刷屏朋友圈,引发网络热议。

  《梦幻水舞间》使用了水幕、灯光、焰火等多种技术手段,又将水鼓舞、水袖舞、踢踏舞、桑巴舞等中外艺术形式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超高难度的特技表演、绚烂炫目的服装造型、匠心独运的空间设计,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无一人提前离场。有些游客干脆卷起裤管,直接站到舞台前的水池中与演员近距离接触。

  来自湘潭的王先生表示,自己观看过的演出不少,打赤脚看演出还是头一回,觉得非常新鲜刺激,看完整场演出并没有感到疲惫枯燥,这是一次很特别的体验。带着孩子、从江西开了两个多小时车来的李女士说,开始她也只是想着能“玩玩水”,想不到还能看到这么精彩绝伦的演出,“这一次的旅行太有意义了,上万人打赤脚看演出也许会成为我们全家最美好的记忆”。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