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动画《未来机器城》定档 "机器人7723"被赞"中国版大白"

孔小平
2018年07月21日08:51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机器人7723”被赞 “中国版大白”

  今年暑假,动画电影在数量上不及往年,近日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宣布定档8月17日,为厮杀激烈的暑期档汇入一股清新暖流。不少观众都还记得迪士尼电影《超能陆战队》吧,里面那个体型胖嘟嘟的充气充电型机器人大白,因呆萌的外表和善良的本质获得大家的喜爱,这次《未来机器城》里的机器人7723堪称“中国版大白”。

  据悉,电影《未来机器城》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未来世界中的暖心故事: 机器人7723偶然被叛逆的足球少女苏小麦唤醒,两人也因此遭遇重重险境。在机器城并肩冒险的过程中,7723始终保持着自己温暖的“机芯”,也逐渐被本厌恶机器人的苏小麦所理解、接受,一步一步走进了小麦的心中。据了解,《未来机器城》的故事由中国团队原创,改编自暴走漫画,并邀请世界顶级团队负责动画制作。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