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百老汇经典舞台秀《Stomp破铜烂铁》宣布加场

创意打击乐秀 化腐朽为神奇

2018年07月28日08:1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创意打击乐秀,化腐朽为神奇

  原定于9月5日~9日登陆广东演艺中心大剧院的百老汇顶级舞台秀《Stomp破铜烂铁》近日启动二轮开票,宣布加演至9月16日,以满足更多观众的观演需求。第二轮的首场演出设为学生专场,学生们凭学生证购票可享受折扣优惠。主办方还将启动“全民Stomp秀一把,人人都是生活艺术家”的有奖视频征集活动。

  被称为“生活打击乐鼻祖”的《Stomp》融入了打击乐、踢踏舞、杂技、街舞、默剧等多重表演元素,呈现出独一无二的舞台表演:艺术家化腐朽为神奇,利用生活中随手可得的工具,构思出一场超出认知范围的演出。

  《Stomp》的演出舞台树立着不锈钢卷帘和悬挂乐器的巨大棚架,如同一片废弃工地。剧组将重达10吨的舞台装置与设备漂洋过海运送而来,而演出用到的数十件“乐器”,几乎都是从世界各地的五金店和废品回收厂网罗而来的“破铜烂铁”。就在这堆“破烂”之上,几位工人漫不经心地扫着地,便衍生出了高潮迭起的扫把敲击乐……

  《Stomp》用充满戏剧张力的肢体语言、震撼翻腾的打击音乐和创意幽默的情节桥段,碰撞出激情的节奏火花,让整个舞台充斥着浓厚的生活气息与旺盛活力。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