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宋庄美术馆重新开放办首展

王广燕
2018年07月28日09:4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宋庄美术馆重新开放办首展

  时隔一年多,宋庄美术馆重新开放展览,首展“湖南:当代艺术出版索引1985—2017”与“李路明:艺术时间2005—2017”昨起向公众开放。

  此次展览由中国国家画院与宋庄美术馆共同主办,将目光聚焦于曾创造中国当代艺术出版史上多个“第一”的湖南美术出版社。策展人冀少峰表示,湖南美术出版社透过一本本刊物,一部部书籍,一个个活动,为这个时代留下了弥足珍贵的文化艺术的记录。展览展出的作品分别为湖南美术出版社1985年至2017年出版的当代艺术文献386本,以及艺术家李路明2005年至2017年创作的17件艺术作品。

  与此同时,中国国家画院当代艺术档案库也正式入驻宋庄美术馆。展览结束后,湖南美术出版社将把本次文献展中的386本文献捐赠给中国国家画院当代艺术档案库。展览持续至10月26日。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