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陈坤《天盛长歌》将于9月14日在Netflix播出

2018年08月30日15:58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电 8月30日,流媒体视频网站Netflix宣布将于9月14日以十余种语言为全球会员播出中国古装电视剧《天盛长歌》。当天,该剧为此发布国际版预告片。

《天盛长歌》宣传海报

Netflix 内容采购副总裁Rob Roy表示:“华语电影产业将中华文化推广至全球,而Netflix致力于将各种好故事带到世界各个角落,因此我们十分兴奋能将《天盛长歌》这样的高品质作品推介给我们的全球会员。”

《天盛长歌》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领衔主演,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自8月14日起在湖南卫视首播,并在芒果TV、爱奇艺同步播出。

本次《天盛长歌》被Netflix用“Netflix Original Series(NETFLIX原创剧集)”最高级别预购,不仅能够让世界范围内的观众领略中国影视剧的发展与进步,更对我国传统文化走出国门意义重大。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