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未择之路》首映徐峥李亚鹏点赞

2018年09月08日08:4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电影《未择之路》前晚首映,导演唐高鹏,编剧岳小军,主演王学兵、马伊琍、朱耕佑、王旭峰等亮相,徐峥、李亚鹏、高群书等也前来助阵,影片将于9月14日上映。

  《未择之路》为参加第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特别放映的作品,出品人兼总制片人孙伟与主演王学兵手腕上佩戴了WFP(World Food Programme 世界粮食计划署)的白丝带走上红毯,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阿尔贝托·巴贝拉亲自为其颁发了“聚焦中国”单元卓越电影奖(Kineo Anica Beyond Borders Award),主席称中国电影发展越来越快,《未择之路》也让他看到了华语电影有了新的亮点和特色。

  《未择之路》历时五年,几易其稿,讲述了二勇、小眉、尕娃三人的西北戈壁之旅,三人偶然间在西部戈壁公路邂逅,进而踏上了一条疯狂又充满未知的“未择之路”,也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充满着无奈又不乏幽默的故事。该片曾在国内获得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新单元最佳影片。

  影片也得到了徐峥、李亚鹏业内大咖的点赞。徐峥称:“很朴素,很完整,很干净,剧本完成度很好,我本人对公路电影感觉很亲切,这部电影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电影。”李亚鹏说:“这是非常棒的一部影片,当中的几位主演我都很熟悉,每个人都将自己的经历带入了影片中,演得非常棒。”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