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北京卫视下半年预订多部大剧

李夏至
2018年09月12日08:5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卫视下半年预订多部大剧

  在电视收视率普遍下滑的趋势下,今年上半年北京卫视逆势上扬。为维持这种良好势头,北京卫视最近公布了下半年节目规划,提前预订了下半年剧综热点。

  下半年,《娘道》《大江大河》《正阳门下小女人》将陆续播出;综艺方面,《上新了 故宫》将多维展示故宫深厚文化内涵与生机,全球首档未来魔幻竞技秀《未来荣耀》将展开人类与科技关系的探索。此外,《青春斗》《艳势番之新青年》《半生缘》等高期待大剧也已花落北京卫视,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据了解,2018年一线卫视中有四家卫视的收视份额出现了下滑,唯有北京卫视逆市上扬。过去8个月至今,北京卫视收视成绩可谓十项全能,其中,35城收视排名位列省级卫视第二; 35城收视日冠军天数达到65天,排名省级卫视第二名;全天平均收视到达率在35城和52城双双位列省级卫视第一名。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