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国际古典音乐季北京音乐厅启动下半场

2018年10月06日08:1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日前,随着中国旅居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张喜秋独唱音乐会的举办,北京音乐厅下半年2018国际古典音乐演出季拉开序幕。

  北京音乐厅2018国际古典音乐演出季自今年3月29日亮相,为北京观众带来贯穿全年的20多场各具特色的演出。下半年的演出以“经典乐辉煌”“乐坛常青树”“流行也经典”“创意乐对话”“古典新声音”为题形成五大板块。

  在下半年“乐坛常青树”板块中,观众将领略到两位高龄艺术家的风采。其中,“维也纳钢琴三杰”之一、年届九旬的奥地利钢琴大师约尔格·德慕斯于11月4日举行的告别巡演北京独奏音乐会尤为珍贵。此外,72岁的羽管键琴演奏大师特雷沃·平诺克,也将其中国巡演首站设定在11月23日的北京音乐厅,这也是这位古典音乐大师首次在京演出。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