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你歌唱”音乐会上演

2018年10月18日10: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晚 (记者黄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你歌唱”暨“孝满京城·德润人心”重阳日百姓歌手交响音乐会10月17日晚在国图音乐厅上演。歌者用优美的歌声、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北京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刚杰出席并观看演出。

一曲欢快优美的《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了交响音乐会的序幕。音乐会上半场节目中既有反映“一城三带”大运河的作品《梦中的大运河》,也有歌颂一带一路让世界心心相连,歌颂一带一路经济体下祖国的美好新时代的独唱《山这边·海那边》。

下半场半场节目中既有感恩父母、感谢父母亲情的女高音独唱《父母在哪我在哪》,又有赞美爱情,相濡以沫题材的女高音独唱《老夫老妻》。音乐会上演的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赏。最后在一曲男女声对唱《夕阳红》优美歌声中,交响音乐会圆满落幕。据悉,本场交响音乐上绝大多数作品为新创作品。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