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芬芳四季”——宋连民版画作品展亮相798圣之空间

2018年11月24日15: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陈灿)11月20日起,宋连民版画作品展在798圣之空间展出。本次展出的作品均为限量版数字版画,有艺术家的亲笔签名和印章。展览持续至11月29日。

作为吴冠中先生的学生,宋连民曾跟随先生前往四川写生,画竹海、听乌江,一晃已数十载,如今先生已去,但他的精神尚润世间,他的艺术精神和艺术理念更是一条从未断流过的河,时刻鼓励着宋连民,使其肩负使命,成为艺术的传承者。

宋连民认为,无论世界怎样的变化,时间依然没有任何纠结的按着自己的轨迹往前行进,把一切都甩在身后,这是现实的存在。然而人的意志却在另一个精神世界里不断地跨越时间,所有的创造者都在跨越时间,在前方的驿站等候随行的人群。

艺术家作为创造者行列的一份子,应该将艺术作为人类精神的食粮,为人们提供更多美好的选择。正如今天所展示的版画作品,就是艺术与科技、艺术家与企业家共同筑就的一道架立在艺术与生活、艺术作品与百姓家庭之间的美丽桥梁。

林NO.1 180×98cm

荷 NO.1 230×119cm

(责编:王仁宏、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