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2019新加坡·中国江苏文化旅游年启动

2019年01月29日14:5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9新加坡·中国江苏文化旅游年启动

  新华社新加坡1月27日电(记者王丽丽)“苏韵华章 精彩江苏——2019新加坡·中国江苏文化旅游年”开幕式26日晚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行,将以一整年的活动为推动中新人文交流注入新动力。

  这次活动由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新加坡江苏会共同举办。开幕式上,来自江苏省的文艺团体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融合歌舞、杂技、器乐演奏的精彩演出,勾画出一幅幅水韵江南的美景,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兼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主任肖江华主持开幕式。他说,中心将秉持“用文化的理念推广旅游,用旅游的方式宣传文化”的理念,积极与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展开合作,为江苏省与新加坡的人文交流构建更多平台。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在开幕式上说,中新两国的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合作不断深入。江苏文化旅游年将促进中国文化中心与更多本地机构的合作交流,继续为中新两国尤其是新加坡与江苏两地之间的友好关系锦上添花。

  新加坡国会议员陈佩玲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国是新加坡最大的游客来源国,同时新加坡是中国第十大游客来源国。新中两国人民对彼此都抱有浓厚兴趣,并保持密切往来。希望通过江苏文化旅游年活动,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人员往来和经贸合作。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