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天津管乐人倾情奏响迎己亥号角

2019年01月29日16:00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1月29日电 27日,天津音协管乐专业委员会新年音乐会暨迎己亥新年团拜会在号角声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天津管乐专业委员会成立后第一次大型活动,汇集了天津从事管乐专业的演奏家、教育家、管乐制造商等,以嘹亮的号角声向天津市民展示天津管乐人的热情和风采。

天津音乐家协会秘书长许沙致辞并为委员会主任等颁发聘书。他表示,在天津管乐学会成立2个月的时间里,组织阵容强大的管乐团,完成高水平演奏,向天津市民展示了管乐从业者的专业性与对管乐专业的热爱,表现出一种专业精神与敬业精神。

音乐会分为四部分进行,乐团演奏了《轻骑兵序曲》、《凤凰序曲》、《拨弦波尔卡》、《闲聊波尔卡》、《阿拉贡舞曲》、《疯狂的青蛙》、《TicoTico》等作品。此次音乐会向天津市民展示了广大管乐专业工作者对于管乐事业的专注和热爱,展示了要把天津管乐事业做大做强的决心与恒心。

(责编:宋子节、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