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西瓜视频与搏击赛事昆仑决达成内容版权合作

2019年02月21日23:57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西瓜视频与搏击赛事昆仑决达成合作 推进全品类内容版权建设

  2月21日,西瓜视频宣布与中国原创职业搏击赛事IP昆仑决达成版权合作。2019年昆仑决世界格斗冠军赛系列、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的全程赛事及赛后视频都将在西瓜视频呈现。昆仑决江苏卫视周播节目也将独家同步更新于西瓜视频。

  这是继NBA之后,西瓜视频又一次与体育赛事版权方达成深度合作。据介绍,昆仑决一直以高规格、职业化和专业化的标准打造世界顶级的搏击赛事,自2014年创立以来,5年时间内昆仑决已经发展为中国搏击行业引领者,先后打造了多个级别的年度冠军赛,其中最为知名的当属70kg年度冠军赛事(即:诸神之战),深受用户喜爱。

  过去几年,昆仑决更多在传统的电视台与视频网站播出。此次与西瓜视频达成版权合作,一方面是看中西瓜视频海量、多元的用户群体,另一方面也是希望依托西瓜视频强大的推荐能力,帮助赛事内容有效触达感兴趣的用户。这次合作对昆仑决而言是一次崭新的尝试与突破。

  业内人士表示,搏击在国际上发展迅猛,被认为“超越了文化的壁垒,是全世界共通的语言”。搏击赛事的版权属于垂直小众版权,但因其有悬念、观赏性强,用户对赛事的忠诚度较高。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视频平台,西瓜视频持续在版权内容上进行投入,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丰富的视频内容。“体育一直是西瓜视频用户非常喜爱的内容,我们一直致力于同体育名星、高质量体育内容作者、相关版权方以及重量级体育赛事进行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体育内容。”西瓜视频总裁张楠表示,“西瓜视频目前已经引入了WWE、世乒赛、UFC等赛事版权。同时,我们还与多家体育赛事机构,像中网、北马、上马等,都达成了合作。”

  记者获悉,2月24日由昆仑决与上海崇明区政府联合主办的昆仑决80上海崇明站比赛将于同日在西瓜视频网络平台独家播出。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