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第五届海子诗歌奖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2019年03月02日21: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记者陈灿)由海子诗歌奖评奖委员会、安徽省怀宁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海子诗歌奖评选工作日前在京正式启动。自2014年迄今为止,海子诗歌奖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寒烟、江非、朵渔、扎西才让四位诗人分获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届海子诗歌奖主奖,诸多优秀青年诗人获得四届海子诗歌奖提名奖。

2019年,恰逢海子去世30周年,同时也恰逢海子从故乡怀宁高河中学走向北京4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于天才诗人海子的故乡安徽怀宁举办业已在华语诗坛形成广泛影响力的第五届海子诗歌奖,意义重大。

据悉,第五届海子诗歌奖评奖工作计划于3月10号完成提名,20号完成评奖,25日向社会公布结果,并拟定于2019年九月底十月初在海子故乡安徽怀宁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