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2019“海之春”新春文化季雅韵迎春专题晚会举行

2019年03月04日22:0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晚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 (记者 林露)近日,2019“海之春”新春文化季雅韵迎春专题晚会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未来剧院开幕。

本场晚会由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委员会支持,以“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统领,以“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为主题。

蓝天小天使艺术团带来儿童京剧《梨园春苗》。

舞蹈《炫舞羽音》用千年编钟奏响琴台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蓝天小天使艺术团带来儿童京剧《梨园春苗》,孩子们俏皮的舞蹈动作、稚嫩清脆的唱腔以及精致专业的扮相萌翻全场。宋庆龄和平天使艺术团富有震撼力的武术表演《华夏之子》体现了青少年儿童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舞蹈《丝路唐风》则穿越历史的烟云,带大家回到了丝绸之路的源点,传达出对中华悠久文化的坚定自信与亘古不变的依恋。

本场晚会特邀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理事王荣起担任总导演。晚会以“雅集”会友,汇聚诗香花茶,歌舞琴艺,通过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多彩魅力,为观众送去了独特的视听效果。

(责编:李枫、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