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第五届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在杭举行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荣获“2018年度中国十佳数字阅读作品”奖

2019年04月16日20: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  4月12日上午,2019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在杭州正式拉开序幕。本届大会在国家新闻出版署、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下,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数字阅读工作委员会、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大会以“e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联合各方共同探讨全媒体时代下的数字阅读理念创新、方式创新与实践创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进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的提升。

本届大会揭晓了“2018年度中国十佳数字阅读项目”、“2018年度中国十佳数字阅读作品”、“2018年度中国十佳数字阅读城市”,并举行颁奖仪式。其中,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我社出版发行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荣获“2018年度中国十佳数字阅读作品”奖。

《三十讲》荣获“2018年度中国十佳数字阅读作品”奖

获奖奖杯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