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法语音乐剧《巴黎圣母院》开票

2019年04月19日08:14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法国巴黎圣母院被烧毁,引发世界各地人们的痛惜。在遗憾同时,根据雨果名作改编的法语音乐剧《巴黎圣母院》即将来北京演出,音乐剧《巴黎圣母院》20周年纪念版演出8月15日至9月1日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本月20日开票。

音乐剧《巴黎圣母院》自1998年9月在巴黎首演便引起轰动。借助强烈的现代音乐、极具视觉效果的舞台布景,法语音乐剧《巴黎圣母院》开创音乐剧的新纪元。自诞生以来,音乐剧《巴黎圣母院》已有多个国际版本和巡演版本的制作,包括一些音乐会版本。2016年,该剧进行了法国原版的复排,随后开始进行新一轮巡演,2018年底在巴黎议会宫上演了20周年纪念版,并持续到2019年1月。今年,也是法语音乐剧《巴黎圣母院》20周年纪念版首次来华,备受期待。一位观众感叹:“巴黎圣母院烧了,短时间看不到;幸好我们还能看到舞台上的《巴黎圣母院》。”(王润)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