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青海为北京市民赠送百万元文旅产品

李如意
2019年04月21日09:2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海为北京市民赠送百万元文旅产品

  为回馈北京市长期以来对青海的支援和帮助,昨天,“大美青海·感恩首都”2019青海文化旅游系列宣传周活动在北京市玉渊潭公园启动。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为北京市民赠送价值一百多万元的景区门票、土特产及特色旅游商品等精美礼品。

  据了解,自2010年援青政策实施以来,北京市对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实施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支援,有力促进了青海全省特别是藏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民族团结,无私的帮扶使青海各族群众共享了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

  此次青海旅游宣传周活动旨在回馈北京市长期以来对青海的支援和帮助。宣传活动以路演的形式开展,为期两天,现场设置青海特色商品展示、青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青海自驾游精品线路推荐及青海特色歌舞表演等内容。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