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北京文旅局推20条“五一”京郊游线路

2019年04月23日08:1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为方便市民五一假期出行,市文化和旅游局昨天重点推荐了20条“住民宿游京郊”五一精品主题线路,将本市京郊精品民宿与众多五一游山、玩水和赏花出游等串联起来,更好地满足市民及游客五一假期到京郊旅游休闲的需求,为市民提供吃、住、行、娱、健等全方面旅游攻略指南与服务。

这20条线路覆盖了京郊各区,主题丰富多彩,包含“园艺秀,世园漫游绿色之旅”“山花艳,延庆烂漫自驾之旅”“草原情,蒙古特色风情之旅”“玫瑰红,北京爱情浪漫之旅”“月季香,南中轴线回忆之旅”等,每个主题线路都包含了特色民宿的具体信息和联系方式,并附上了自驾路线和观景路线推荐方式。

如果你想“五一”期间去北京世园会游览,可参考“园艺秀,世园漫游绿色之旅”线路。游客可居住在位于延庆区旧县镇东龙湾村的民宿东龙湾·左邻右舍,在游览世园会的同时,也可去周边的莲花山森林公园、黄花城水长城转上一圈,自驾线路为G6京藏高速—京礼高速—八达岭路—延琉路—东龙湾·左邻右舍—东外大街—园区南路—北京世园会—X029—龙庆峡风景区。

想去长城体会“一览众山小”的感受,“水镇绿,长城脚下观星之旅”主题线路提供了一个好选择,包括司马台19号院、古北水镇和蟠龙山长城景区,游客不仅可以参观周边的紫海香堤香草艺术庄园、仙居谷自然风景区,还能一网打尽古北水镇春意骑行、晨曦徒步长城、古北水镇奇幻演绎、古北水镇春季运动会、色彩DIY等活动。(潘福达)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