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国内首部原创美育剧《树·人》上演六一惠民专场

莫斯其格
2019年05月26日09:4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美育剧《树·人》

  5月25日下午,特殊孩童“玩转”美育剧《树·人》六一惠民专场在广州歌舞剧院岭南剧场上演,提前欢度别具亲子情趣与艺术味的六一儿童节。

  《树·人》是广东首部原创亲子剧,更是国内首部原创美育剧。自如的艺术手段,自然的情节设置,别致的美育引导,公益的演艺定位,令该剧每场演出的演员与观众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据悉,本次演出由树·人美育团担纲完成,美育团自去年7月创立至今,本着“戏剧美育,立德树人”的信条,以《树·人》全剧进剧场,剧目片段进校园、进社区的方式,坚持在广州展开公益巡演。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邀请有特殊孩子的家庭来看《树·人》的原因,该剧的作曲、编剧、导演陈圣说:“侃唱会所有剧目主题是‘激扬善举与爱心,传播真情与暖意’。此外,去年一次在地铁上与特殊孩子的邂逅,让我印象深刻,孩子的笑容特别纯净特别美。”

  此外,记者了解到,《树·人》还将于6月1日下午在天河区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作六一专场演出。

(责编:邹菁、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