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通州启动大运河文化巡回宣讲

2019年08月01日08:18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通州昨天启动“大运河文化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由通州区非遗传承人、大运河研究会专家、运河畔的村民和基层工作者等组成的10位宣讲员,将深入街乡、单位、社区、学校,讲述自己和运河的故事,让更多的百姓感受运河文化、喜欢运河文化。

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去年10月开始,工作团队便邀请了通州相关知名专家学者、文化名人,对宣讲的内容进行指导,并深入西集镇、漷县镇、张家湾镇等运河古镇及文化历史场馆,查阅历史文献,对不同人物进行采访,最终确定了8个宣传主题。大运河文化宣讲团将以时间为线,通过对大运河历史的变迁及大运河流经通州这片热土所带来的人、事、物的讲述,把文化转化为时代的力量,全力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记者张楠)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