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举办“诗词之美”讲座

2019年08月06日16:06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举办“诗词之美”讲座,邀请农行诗意生活白金卡代言人、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总冠军陈更,向近200位热爱诗词文化的嘉宾和农行员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总行企业文化部领导、北京分行领导及嘉宾出席本次讲座。

自2016年起,中国农业银行冠名的央视“中国诗词大会”获得了全民的关注和热捧。此次,农行邀请诗意生活卡代言人陈更开展“诗词之美”讲座,分享了中国传统诗词的语言、韵律、意境和哲理。

诗词让大家对人生、家国、亲情、友情、爱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农行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传递农行的文化底蕴,践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企业社会责任。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