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国庆档三强”票房战况胶着 预售均破亿

2019年09月29日08:37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庆档三强”战况胶着预售均破亿

9月28日是国庆长假前唯一一个休息日,周五(9月27日)没有新片上映,陷入“黎明前的黑暗”,然而有意思的是,“国庆档三强”即《攀登者》、《中国机长》、《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动画片《雪人奇缘》在9月28日当天均开启全国大规模点映,意欲收获第一波口碑助威和预热。

南京地区,《攀登者》点映影院有113家,场次411场;《我和我的祖国》点映影院64家,场次为65场;《中国机长》在112家影院点映440场。点映时间也有不同,《攀登者》和《我和我的祖国》选择在9月28日下午三点左右进行点映,而《中国机长》则选择晚上黄金时间7点。

因为《我和我的祖国》与《攀登者》的点映时间一样,记者选择了下午3点50分的《攀登者》,意外发现全场只有四五个座位是空的,进场前检票口前的长队居然排出十多米,检票员也表示这简直就是春节档的盛况,令人意外。据悉,其他场次上座率也都在80%以上。看来,“国庆三强”对品质都挺有信心,希望以点映的好口碑来助力预售以及上映后的排片。

票房战况已经开始胶着起来,累计预售成绩,三部大片都顺利破亿,不相上下。截至9月28日,排名第一的《我和我的祖国》预售票房1.83亿,首日预售1.25亿;《攀登者》预售票房1.14亿,首日预售6687万;《中国机长》预售票房1.03亿,首日预售5301万。而且据悉,国庆三强的预售票房,三四线城市占比均超一线城市,这说明这个国庆黄金周,三四线城市将成为大票仓。(记者 孔小平)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