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一本好书》第二季再掀重读经典热潮

2019年11月01日08:47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本好书》第二季再掀重读经典热潮

10月26日,由腾讯视频与实力文化共同制作的场景式读书节目《一本好书》第二季,在北京推出“阅见匠心,阅见中国”全民阅读主题活动。读书会环节上,嘉宾分享了阅读心得并推荐了各自心中的“一本好书”。

《一本好书》第二季秉承第一季的主体形式,以舞台戏剧形式呈现书中场景,同时将经典书目中的情节冲突、人物性格等细节,用富有视觉张力的表演带给观众沉浸式观看体验。“《一本好书》的创作出发点,是将那些经过时间淘洗的全球经典书籍,通过更具大众趣味的转换,让好书能够被更多人看到。”《一本好书》总导演关正文说。

据悉,自10月7日上线以来,《一本好书》第二季再掀重读经典热潮。除已播出的《红岩》《骆驼祥子》《红字》之外,《简爱》《悲惨世界》《了不起的盖茨比》《鲁迅杂文集》等中外经典都在第二季的书单之列。(赵凤兰)

(责编:刘颖颖、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