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世界灯光设计师大会开幕

2019年11月05日07:5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灯光设计师大会开幕

2019世界灯光设计师大会近日在京举办。本届大会由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主办,众多国际灯光行业大咖、国内重量级嘉宾、灯光设计精英、行业龙头企业齐聚现场,围绕“灯光-世界语境下的视界语汇”这一主题,与世界舞美、灯光同仁一起展开一场脑力激荡。

为期两天的大会全面关注了整体灯光行业的发展趋势,旨在为行业内的艺术创作、学术交流、理论研究、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搭建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让全国舞美灯光同行获得更多作品展示交流的机会,同时开拓国际视野、更新设计观念、拓宽艺术视野、提高创作水平。

同时,大会还与国内多家专业院校联合举办了学生展,展品形式具有强烈的当代性与交互性。而众多导演、国内一线灯光专家以及技术专家还与国际大师围坐一桌,共同探讨《景观亮化戏剧化》、《中西对话:漫谈舞台剧灯光创作》、《大型活动的灯光表达》、《智能化灯具与演出艺术》四大主题下的灯光行业发展态势。(记者 郭佳)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