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青岛文化志愿者唱响“大地欢歌”

2019年11月13日08:21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岛文化志愿者唱响“大地欢歌”

  日前,“艺术彩虹”2019青岛市文化志愿服务走基层暨青岛市第十七届“大地欢歌”乡村文化艺术节在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云山镇举办。

  该活动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青岛市文化馆、青岛各区(市)文化和旅游局等承办,平度市文化和旅游局及云山镇党委、政府执行承办。活动期间,来自十里八村的农村群众像赶大集似的聚集在当地文化广场上,乐享由青岛市文化志愿者及当地文艺团队带来的文化大餐。文化志愿者将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内容融入歌曲、舞蹈、小品、曲艺等节目,使得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反映现实生活,十分接地气。

  据悉,主办方将相继开展“文化大讲堂”、送文艺进镇村、公益电影放映、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等活动,文化志愿者将走到田间地头,引导农民群众参加各种文化活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李凤艳)

  

(责编:刘颖颖、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