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半泽直树”系列首推中文版

2019年11月15日07:5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近日,日本超级畅销书作家池井户润的巅峰作品“半泽直树”系列中文版由现代出版社推出,这是该系列首次授权中国出版。此次与读者最先见面的是该系列小说第一部《半泽直树1:修罗场》,池井户润在序言中表达了对该书在中国出版的期待,“终于到了《半泽直树》与中国读者见面的日子。愿这本小说能给予各位生活的勇气与希望。”

池井户润是日本著名小说家,1998年以《无底深渊》获第44届江户川乱步奖,2010年以《铁之骨》获第31届吉川英治文学新人奖;2011年以《下町火箭》获得第145届直木奖,代表作“半泽直树”系列风靡全日本,累计销量超过600万册。

《半泽直树1:修罗场》以日本泡沫经济时期为时代背景,聚焦经济泡沫炸裂后的银行体系的内部变动,描绘了在经济下行趋势下的企业众生相。书中的故事背景虽然设定在了银行,但更多是描写社会组织生活中的生存百态。

据悉,《半泽直树2:逆流而上》《半泽直树3:迷失一代的逆袭》《半泽直树4:银翼的伊卡洛斯》也会陆续推出。(路艳霞)

(责编:郭冠华、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