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原创形体剧《莫愁 莫愁》亮相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

2019年11月29日07:54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形体剧《莫愁 莫愁》亮相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

日前,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和新加坡江苏会联合主办的原创形体戏剧《莫愁 莫愁》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剧场精彩献演,为“2019江苏文化旅游年”的舞台表演画上圆满句号。

《莫愁 莫愁》取材于中国明朝的一段凄美爱情故事,演出的最大看点在于演员用形体表演的方式,诠释了一段爱情故事。7名演员扮演34个角色,甚至连蜡烛、座椅、大树、溶洞等景物均由演员通过肢体语言呈现,皮影、水袖、双簧等戏曲元素的运用更给该剧增添了许多亮点。

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肖江华表示,贯穿全年的“2019江苏文化旅游年”活动丰富、形式多样,较全面地展示了江苏省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为增进江苏和新加坡之间的互动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齐正军)

(责编:刘颖颖、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