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2019“TV地标”中国电视媒体及广播业调研成果发布

2019年12月09日08:06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9“TV地标”中国电视媒体及广播业调研成果发布

12月5日,2019“TV地标”中国电视媒体暨“时代之声”全国广播业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入选年度品牌影响力中央级广播频率,湖南卫视等5家卫视入选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省级卫视,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广播传媒入选年度品牌影响力省级广播电台,《长江之恋》系列节目入选省级卫视年度创新影响力节目,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交通之声等9家频率入选年度品牌影响力省级广播频率,《伟大的转折》《外交风云》《老酒馆》等入选年度优秀剧集,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广播中心主任祁麟入选市级广播电台年度人物,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兼卫视频道总监任桐等9人入选“TV地标”(2019)年度人物。

调研课题组组长祁海琳介绍,本届调研活动始于8月,20多家省级台、近百家城市台参与了广播业调研。电视媒体调研方面重点对省级电视台、城市台的重点频道、重点节目,以及视频网站、影视节目制作公司、产业链公司进行了问卷并实地采访,尤其是重点调研了省级卫视和省级地面频道的发展情况,共收到各类回卷近800份。

据了解,由《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的“TV地标”调研活动,自2007年创设,迄今已连续举办13届,其间还举办了6届“时代之声”全国广播业综合实力大型调研。(记者于帆)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