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疫情之下有真情”西影视频主题征集活动启动

2020年02月02日14:25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 1月31日,西影视频发起主题为“疫情之下有真情 致敬防疫一线的奋战者们”的征集活动,征集发生在疫情防控时期身边的温情及感动,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和相关一线工作素材和内容。

征集活动发起第一天收到50多条来自全国多地多行业的投稿内容,其中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交通警察,有湖南省文联、湖南省沙画艺术协会联合创作的主题沙画作品,有解放军总装备部作曲家曹进创作的纯人声合唱歌曲,有陕西省戏曲研究院李梅院长及国家梅花奖获得者艺术家分别深情朗诵的方言诗,有陕西省歌舞剧院郝萌副院长深情演唱的音乐作品,还有众多影视单位、秦腔艺术家、音乐创作人、个人工作室等精心编制的相关艺术作品,充分展示全民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另外,西影网、西影视频APP还为网友精选了一大批经典影视内容,让广大用户足不出户即能在线悦享视听盛宴。本次重点推荐和展播的内容有《红高粱》《老井》《钱学森》《彭大将军》《步入辉煌》《大话西游》等经典电影,《聂荣臻》《丝路豪侠》《黄金时代》等电视剧以及《匠之心》《守艺中国》《绽放》等纪录片以及4K节目、草原影音、青年影像、文化、旅游、原创、体育、教育、音乐、公益等大量经典视听内容。

(责编:郭冠华、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