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中央美院发出抗“疫”创作征集令

2020年02月05日08:18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央美院发出抗“疫”创作征集令

在这个非同寻常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央美院发起“绘众志成城·展中华之美”抗击疫情艺术行动征集令,面向中央美院全体师生征集抗击疫情主题创作作品。

在灾难面前,人们依旧通过身边之美获得奋进的力量。如一线医护人员舍己救人的无私奉献之美;人民子弟兵奋勇向前的胸怀家国之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奋斗之美;各行各业工作者坚守岗位的爱岗敬业之美……中华大地上的爱与美,便是此次征集令关注的焦点。

此次征稿主题为“绘众志成城·展中华之美”,作品种类、形式不限,绘画、雕塑、装置、摄影摄像、海报、剪纸、书法等均可。所有作品需线上投稿,以邮件方式发送至zuzhibu@cafa.edu.cn。(记者 王广燕)

(责编:刘颖颖、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