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假的!文旅部称未参加“寻找少年非遗传承人”活动

2020年04月01日11:5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 (韦衍行)针对近日网络上出现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中心”名义组织开展“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青少年教育计划——寻找少年非遗传承人活动”,今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发布《关于某“中心”组织开展“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青少年教育计划——寻找少年非遗传承人”活动的声明》,明确表示未参与此活动,此项活动不属于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开展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培养或者遴选工作,也不是各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工作。

此外,声明中还表示,经与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处核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其一类机构(中心)、二类机构(中心)不存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中心”这一机构。文旅部也提醒相关单位、个人在参加此类社会活动时需谨慎甄别。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